享受幽默, 但是不被幽默跘倒.

Friday, April 20, 2012

真情告白-手機簡訊版

1) 當我第一眼看見你, 就被你深深的吸引. 你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忍不住想多看你兩眼. 現在, 我终於鼓起勇氣來對你說, ! 你真得很胖耶!

2) 最近總是想你,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不把心裏的話告訴你, 我會難過一輩子的.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不會勉強你, 如果你真的有困難, 那兩塊就別還了.

3)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 你總是陪伴著我;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總是拉我一把; 千言萬語說不盡, 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後, 就沒發生過一件好事兒, 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