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幽默, 但是不被幽默跘倒.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怨婦(手機版)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絕不要做你的老婆, 也不要做你的任何人, 我要做你的手機! 那樣你會天天把我捧在手裡, 貼在臉上, 放在嘴邊. 不是我要黏著你, 是你離不開我! 你睡前的最後一眼, 是我! 醒來的第一眼, 還是我! 我知道你的一切, 瞭解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 你不知道我在哪裡, 你會急的四處找我... 😭

1 comment:

Shaoqing said...

手机可以换, 用旧了可以换新的, 两年合约期到了可以换新的。不小心摔坏了换新的。嫁给我做老婆不一样, 年轻漂亮时爱你。 年老色衰时依然爱你!现在跟我说说是想做我的手机? 还是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