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幽默, 但是不被幽默跘倒.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人性

一位16歲的女孩, 告訴母親她已經懷孕兩個月了. 在母親的逼問下, 女孩打了通電話. 十分鐘後, 一輛全新的法拉利跑車, 在女孩家的門口緊急剎車, 下來一位全身名牌, 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女孩的母親看了, 趕緊把手中的棍子藏在門後.

紳士先問候大家, 然後向女孩的父母說:
"令媛剛才告訴我這個消息, 真抱歉, 因為我個人的家庭問題, 我無法娶令媛為妻."

女孩的母親悄悄的伸手去拿棍子, 中年紳士繼續說:
"但是請放心, 我一定會負責任, 這樣好不好? 如果生的是女孩, 我會給一家連鎖店面, 兩幢在精華地段的房屋, 還有兩百萬美金."

女孩的母親悄悄的把棍子放回去, 專心的聽中年紳士繼續說:
"如果生的是男孩, 除了剛剛說的, 我將來會讓他繼承一家股票上市的公司. 但是如果不幸流產了,"

女孩的父親, 從開始就沒出過聲, 這時突然站了起來, 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說:
"那就再麻煩你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