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幽默, 但是不被幽默跘倒.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回應

以賽亞書四十章卅一節說: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 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牧師說: "弟兄姊妹們! 教會在社區的關懷探訪, 就像這段經文所說, 行走卻不疲乏!"
台下有人大聲回應: "阿們!"
牧師又說: "弟兄姊妹們! 教會努力推動各項事工, 就像這段經文所說, 奔跑卻不困倦!"
台下又有人大聲回應: "哈利路亞!"
牧師振奮的說: "弟兄姊妹們! 我們要如鷹展翅上騰! 同心協力, 興旺福音!"
台下High到最高點, 一位弟兄激動的站起來, 高舉雙手大喊: "阿們! 哈利路亞!"
牧師也高舉雙手喊: "弟兄姊妹們! 教會要如鷹展翅上騰! 我們要飛起來! 努力做到十一奉獻!"
台下一片安靜沒有回應, 那位弟兄悄悄坐下, 喃喃自語: "這個還是不要飛起來, 用行走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