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幽默, 但是不被幽默跘倒.

Sunday, January 1, 2012

人嚇人嚇死人

有位女子夜歸, 一名陌生男子尾隨在後, 圖謀不軌. 路過墳場時, 女子靈機一動, 靠近一座墳墓, 說: "爸, 開門, 我回來了." 男子大驚, 一路狂奔而去.

女子正在為自己的機智得意時, 墳墓裡傳來一個陰森森的聲音: "妳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嚇的哇哇大叫, 一路狂奔而去.

墳墓裡鑽出一個盜墓賊, 恨恨的說: "妨礙我工作? 我嚇死妳!" 剛說完, 旁邊墳墓傳來一陣敲擊聲, 過去一看, 有個老頭兒, 拿著鑿子, 邊刻墓碑, 邊憤怒地說: "敢把我的名字刻錯!" 盜墓賊當場尿濕了褲子, 丟下一切, 一路狂奔而去.

老頭兒冷哼一聲, 不屑的說: "搶我的生意? 你還嫩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