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幽默, 但是不被幽默跘倒.

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笑話一籮筐 (2016-0123)

老王夫婦晚上回家, 路旁跳出三名蒙面大漢, 揮舞著尖刀大聲喝道: “绑架! 兩個走一個, 回家等消息.”老王擋在前面, 一把將老婆推開: “老婆, 妳快走!” 老婆嚇的拚了命的跑, 看她消失在夜色中後, 三個蒙面人摘下面具: “現在找你打個麻將還真費勁!” 五分鐘後, 老王傳簡訊給老婆: “往卡裡轉五萬, 别報警, 他們說關我一夜, 明早放人.” 十分鐘後, 老王從ATM領走了五萬, 麻將打到天亮才回家, 老婆撲上來哭著說: “關鍵時刻才看出你對我的好, 以後我什麼都聽你的.”

********************************************************************************

一个官二代在北京偶然遇到一个农民工发现农民工和自己长的一个臉.
官二代轻蔑地说: “你妈年轻时是不是在钓鱼台国宾馆当过服务员?”
农民工愕然: “木有俺娘她一辈子木离开过农村倒是俺爹他身体好年轻时当过你爹的警卫员.” 

********************************************************************************

儿子: “今天惹事了我把老师气哭了.”
爸爸: “你做了啥呀?”儿子: “我上课玩吸铁石被老师发现没收了.”
爸爸: “就这事兒她哭啥呀?”儿子: “老师一拿吸铁石就吸在她的大金镯子上当场就哭了.”
爸爸: “???” 
儿子: “然後她去找校长打了一架把校长脸都挠出血了.”
爸爸: “好了好了没事了去玩你的吧以后拿吸铁石的时候离你妈远点!”

********************************************************************************

吃晚飯時老王的媽媽突然抬頭對老王說: "家裡有塊地是你的." 老王聽了為將分得家產心裡一陣狂喜暗想: "該來的終於來了." 強忍住激動平和的問: "在哪裡?" 老王的媽媽説: "書桌上新竹貨運那快遞是媽早上幫你簽收的."

No comments: